恰恰茶蛋香

喜欢故事 喜欢他们

【All兴】张蕾蕾的打脸路程2

● 艺兴前期被误会 后期疯狂打脸的故事

● ooc  勿上升

● 玛丽苏剧情 小学生文笔 有虐兴剧情(慎看)


⚠️⚠️⚠️请勿zqsg!!不要上升!!前队友当我填坑的背景不出现!本人不是很喜欢三个前队友!请自动避雷!


不要上升!!



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

​    “对于他们三个退队的事情我也很难过。”张艺兴的反射弧依旧不在线。


    “你现在还在这里装什么呢?我们都知道了,都是因为你,你挑唆怂恿他们退出!你真是虚伪自私,我怎么会跟你在一个队伍!”​吴世勋最受不了没义气的人,跳出来直接怼张艺兴。


   “什么?我?怎么可能!哈哈哈,色昏尼啊,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。”​张艺兴以为他们在开玩笑,让他放松心情。


    “你自己做了什么还不清楚吗?那通电话,我们都知道了。​你说回国发展的会更好,你让他回国发展!你不就是为了自己一个好名声吗?啧啧啧,张艺兴。”


     边伯贤以前觉得张艺兴反射弧满傻傻的挺可爱的,但是他现在装傻的样子让他讨厌难受。


    其实这件事出来最难受最生气的是他,2014年对他很黑暗,张艺兴却一直陪伴一直说他们会永远在一起,他傻傻的相信了。可是当听到录音的翻译时,以前有多感动,换来的是对背叛的憎恶有多深。为什么?为什么偏偏是张艺兴?
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?你们是不是... 误会了什么?”


    张艺兴发现自己眼睛发涩,有点想哭的感觉,但是绝对不是张艺兴他自己想哭,而是这副身体本能的生理反应。


    都暻秀从口袋里拿出来手机,播放了一段录音:

“你回国发展会更好。”

“你还是回国发展吧。”

“你不如还是退出EXO吧。”

“他们两个个都退了,你退了也好。”

“他们两个退的时候我都劝了,不止你一个。”


    录音中的汽水音有点不耐烦。张艺兴知道这是他的声音,但是他还是反应不过来,也不敢想。


    “有次我去你房间,听到你用中文在打电话,我就没进去,然后在门外听到你语气变得很敷衍暴躁还有些EXO的字眼,我就留了个心眼录了下来。”都暻秀盯着张艺兴,不紧不慢地解释。


    都暻秀读地很慢,他的声音很好听,但一字一句都打在张艺兴心上,张艺兴听着心跟着一颤一颤。


    “我们找了翻译器,于是就听懂了。”金钟大可能还是有点不信,同一间宿舍这么久了,他没想到艺兴哥会是那样的人“然后不过几天,他果然退队了。”


    “你知道因为他们三个退队我们整个团体为此承受了对少吗?我们失去了多少粉丝?提前一年的计划全部重新规划!所有站位,成员的part!还有我们专辑的销量!”


    张艺兴第一次见到金俊勉这么生气,上一次这么生气还是一人安可回来的看到他们累趴的时候。


   张艺兴反应过来,他成员的意思是他怂恿三个前队友退队(?)


    “你们开什么玩笑啊,这怎么可能!我怎么可能让他们三个退队!,我明明刚... ”来到这。


    “怎么,说不下去了?心虚?”


    朴灿烈听到那个录音的翻译其实是不信的,他不相信这个软软的一起跟他作曲的哥哥会这么有心机,但是在边伯贤和吴世勋情绪的煽动下越想越气。


     朴灿烈是公认的快乐病毒(他自己也觉的),但不知道为什么因为张艺兴,快乐病毒第二次被入侵。


    “让他自己一个人想会吧。”


    金珉锡冷冷看了张艺兴一眼,张艺兴对上这个视线抖了一下,太陌生太冷淡了,记忆里的那个大哥永远是不爱说话却常常笑着看他们。


02

    “金钟仁搭把手。”


    吴世勋直接拽住张艺兴的胳膊往张艺兴的房间拖。


    张艺兴根本没想到在以前在他面前的乖弟弟会直接上手拽他。等张艺兴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就已经被摔在他房间的地板上了。


    边伯贤递给吴世勋一张纸,吴世勋用纸反复擦拭刚才碰过张艺兴的地方,然后丢向张艺兴,居高临下地看着张艺兴,然后转身,关门,反锁。


03

     张艺兴慢慢站起来,刚才吴世勋摔得他屁股有点疼,对于刚才发生的事,张艺兴也顾不上这么多,他就算再迟钝也反应过来了。


    他们说他劝退了三个前队友,但是在他的记忆里他根本没有这么干过。


    录音里的声音是他没错,但是他绝对没有说过这种话也没打过那通电话,除非... 


    原来在这里的“张艺兴”这么做了。


    张艺兴慢慢反应过来。


    这里不是他的过去,而是另外一个有EXO的世界。


    这里的“张艺兴”为了给自己塑造一个义气的人设,把EXO队内同国的队员一个一个劝退队,结果被其他人发现,现在他的队友十分讨厌他。
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”张艺兴头快炸了,这里的“张艺兴”为什么要这么做?!


    他心里甚至有点内疚,替这里的“张艺兴”觉得对不起。


    反正他说他是别的世界来的他们肯定不信,那么他就用自己来弥补这里的“张艺兴”所做的错误吧。


    翻译一下就是张艺兴打算用爱来净化他们心中对这里的“张艺兴”的仇恨。


04

    “说实话你刚才有点过了,再怎么说他也是我们的哥。”


    金钟仁他心里其实半信半疑,那个每天和他一起练舞练到腰痛的张艺兴,会为了一个人设而去劝退三个人。


    “金钟仁少他妈在这里装好人,他什么样你还不信?跳舞跳傻了你?”


    当吴世勋把张艺兴房间的门反锁后也有点反应过来,觉得是有点过,但是听到金钟仁还替张艺兴说话,他火气就莫名其妙就上来了,甚至带了点恼羞成怒。


   在这次事情之前 前两个队友的退出让吴世勋很难受也很生气,同时也觉得张艺兴是个义气的人,但是那段录音的事情之后,吴世勋不得不把自己之前对张艺兴的认知,做个重新调整。


   “吴世勋管好你的嘴!!”
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都走了三个了,你们还要内讧吗?把张艺兴房间的钥匙给我。”


    金俊勉内心对张艺兴可以说是失望透顶了,但是他还是不希望张艺兴退队,因为团队利益前没有私人情感,他怕吴世勋太过激,把张艺兴锁一个晚上让他自己想想也不是不可以。


    “那我今天睡哪?我行李都准备好搬出来了。”


    “你今天先跟我睡吧。”


    注:朴灿烈金钟仁都暻秀一个宿舍,边伯贤吴世勋金俊勉一个宿舍,张艺兴原来和金钟大一个房间,金珉锡单独一个,金钟大搬出来后和金珉锡住。


05

    “你打算什么时候把他放出来?”


    “干嘛?这种人放出来有什么用。”


    “总得放出来的吧,都一个晚上了,我找找钥匙... ᵎᵎᵎ你们赶紧帮我找找?我钥匙找不到了?”


    边伯贤翻白眼,当把钥匙交给金俊勉的时候他就知道会丢,而且在他宿舍丢,基本找不到。但是他不在乎张艺兴他出不出的来。


    吴世勋心虚地转脸走到客厅,在沙发上坐下,伸手往沙发垫子下摸索了一会。


     什么都没有。


    “吴世勋起得真早啊。”


     “啊... 啊?嗯。等暻秀哥烧早饭。对了珉锡哥,你知不知道昨天最晚回房间睡的是谁啊。”


    “不知道,反正我是最早睡的。”


    他昨天晚上的确偷了金俊勉身边的钥匙然后藏到沙发底下,然后去了张艺兴房间门前骂了张艺兴一通。


    但是他藏的钥匙呢?


    “你发什么呆呢,吃早饭了。”


    “哦哦... 哦,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其它八个人像往常一样坐在餐桌上吃完饭,但唯独气氛有点尴尬。


    “那个... 我把钥匙弄丢了,张艺兴他出不来了,你们待会帮忙找一下。”


    “呵,找不到最好,看到他就烦。”朴灿烈。


    “那就不让他出来好了。”金钟大。


    “活该。”边伯贤。


    “反正大倒胃口。”吴世勋。


   房间那边突然传出开锁的声音,接着张艺兴黑着脸走了出来。


TBC




评论(33)

热度(35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