恰恰茶蛋香

喜欢故事 喜欢他们

【All兴】九锥的自夸自卖

● All兴 

● ooc/沙雕向/勿上升​



✨✨EXO0408八周年快乐✨✨


设定:EXO全员打给另外一个世界的张艺兴自夸自卖,另一个世界的张艺兴不认识其他几人。


「」内为张艺兴电话内容部分

『』内为其他推销员的电话内容部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最近张艺兴收到的传销电话有点多,传销可以理解,但是他们传销的都是自己​这是怎么回事?



嘟嘟嘟... 

  『你好,张艺兴,要了解一下居家清扫必备好男人吗?』


  「您好?」


    『他吃苦耐劳,每天早上早起打扫,他扫地和扫床有两个吸尘器... 』


    「我不需要扫地的跟班啊?」


    『不,你需要的是男朋友!这个男朋友还有冰冻的超能力!可以帮你很多事!』


   「你谁啊!!」


    『你大哥kim... 』


    「我还是你张大爷呢!」

哔——



嘟嘟嘟...

    「你好?」


    『你好我的小天使,我有卡,我可以给你刷卡!你想买什么我给你!!我还可以天天给你寄保健品!!!我超有钱,选我当你男朋友吧!』


    「谁是你天使啊?就这?还想包养我?」

哔——


张艺兴:别让我看到他,不然用水泼死他!



嘟嘟嘟... 

    『羊咩羊咩你好啊!』


    「咦,这个朋友还蛮有趣的。」


    『哈哈哈!蕾屁股,很大~很大!』


    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亲故你中文哪学的?」


   .... 边伯贤给张艺兴讲笑话时间 ... 


    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真的好有趣啊哈哈!你想干嘛呀?」


    『我想上你啊~』

哔——


张艺兴:我以为是一只可爱的小飞鼠,结果是猛虎。



嘟嘟嘟... 

    『艺兴哥你好啊!!!』


    「我lay了,真的lay了,你是谁啊。」


    『chen chen chen chen chen chen!!』

哔——


张艺兴:这孩子嗓门大到我想挂电话。



嘟嘟嘟... 

    『艺兴哥你好啊!我和你一样也喜欢音乐哦!所以我是你的不二人选哦~』


    「哦,是嘛?你也是创作型歌手嘛?」


    『是的是的!还有还有!我还跟刚才那个叫“沉沉沉... ”的韩翻过你的《约定》!!』


     「哇哦!!那独角戏呢!」


    『... 还... 没。』

哔——


张艺兴: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想挂电话。



嘟嘟嘟... 

    「你好?」


    『嗯。』


    「你想要干什么啊?」


    『等你撩我。』


    「再见... 」


    『等等,我会料理还会帮你锁... 』

哔——


傲娇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。



嘟嘟嘟... 

    『艺兴哥我跳舞超棒!艺兴哥也超棒!!我俩可以一起练舞!』


    「?啊,可以。」


    『啊,艺兴哥怎么这么快就同意了!』


    「因为我当仁不让!」


    『ʕ̢·͡˔·ོɁ̡̣ᵒᵏᵎᵎᵎᵎ』

哔——



嘟嘟嘟... 

    「你好。」


    『你好,好巧,我之前叫吴世勋,我现在叫吴加帅。』


    「哇好巧啊,我之前也叫加帅,你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啊?」


    『因为我加起来很帅。』


    「啊哈哈哈哈是吗?听起来很帅的样子。所以你想干嘛?」


    『你。』


    「干嘛?」


    『嗯。』


    「我tm不是那个意思!!」


    『我是那个意思。』

哔——


张艺兴:我是颜狗,但我绝对不舔狗。



嘟嘟嘟... 

    「您又是谁?」


     『我是Lay啊!』


    「我还张艺兴!!!」


    『我知道你是张... 』

哔——


张艺兴:现在骗子真当我傻?



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其实all兴西皮当中最糊的是Lay兴吧)



除了开兴全员BE!!!



我们的青春时代是EXO✨✨✨



评论(12)

热度(2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