恰恰茶蛋香

喜欢故事 喜欢他们

【All兴】双标修炼手册

● ooc/沙雕向/勿上升

●多梗

● 冷cp不发糖不能怪我

● 图源网络,倾权删



金珉锡:

队友对我来说只分弟弟和可爱的蕾蕾。

在海盗船上不管我旁边坐的是谁我只喊Lay。

因Lay xi没有鼠标,所以给Lay xi的生日礼物是鼠标,其他人生日礼物我懒得挑就只送鼠标。

我早上清扫房间的样子只让Lay xi看到。

一般帮忙不在线,除非帮Lay xi解耳机线(单押,我真NB)


金俊勉:

要办就办两张卡,一张卡叫“队友又买什么杂七杂八我还要买保健品”卡,另一张叫“Lay啊你怎么这么善良快用我钱”卡。

泰国那次绝对不是Lay干的,就算Lay也泼我那只是怕我热到了,我就算用钱砸比格line和开勋也不会泼Lay水的。

每天堵柜门,兔兔line不需要!


边伯贤:

你们开玩笑吗,边毒唯的称号怎么来的你们忘了吗?什么叫双标,明明只是蕾哥才配我撒娇好吗???吴世勋什么的想打架吗???我边伯贤1v8就没怕过谁!

只关注蕾哥的微博。

只扣蕾哥的裤洞。

只在观众席抱蕾哥撒娇。

只帮蕾哥弄耳机线。

只看蕾哥的VCR。

只陪蕾哥平安节逛街。

只给蕾哥穿自己的衣服。

只... 为什么会有字数限制???

算了,你们拿什么跟我抢蕾哥?


金钟大:

霓虹大势兄弟情你是吹!!!

日本那次组队本来就想选Lay哥!早就有答案,犹豫只是装装样子而已。

demo就等Lay哥了!!!


朴灿烈:

要是我和Lay hiong一样高我保证和某嗲精一样能撒娇!!初恋和初夜我更爱初夜谢谢。

Lay hiong没有跳错!!!是我们跳错了!!!

给你们那叫抛纸,我给Lay hiong是吹下了唯美的充满爱意的只给Lay hiong的咧咧纸片。

为什么我内容这么少?因为我和Lay hiong不止音乐上的共鸣,私下在**上也有很多共鸣,比如... 

(该用户因涉/黄被边伯贤举报ꐦ  `ㅅ´ )


都暻秀:

他撩我我不躲。

(希望他不要撩完就跑,其实我们可以深入)

还有我可以锁上面用户的喉吗?


金钟仁:

俊勉哥只是我们躲发言的工具,蕾hiong要话筒听到没?

中国最爱去长沙,别问,问就是蕾hiong的家乡。

写我们同人文的太太只爱be我们。

#开兴耀世 #开兴 王不见王

(想不到了,但真的很爱主舞line,有点私心)


吴世勋:

这玩意需要修炼??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肯定有少了,欢迎大家在评论补充!

吴爸爸的糖我已经说累了,大家自己补一点吧。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38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